关于编制2021年教学科研设备和校园信息化采购预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1浏览次数:


教学单位、信息中心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许昌市财政局预算文件精神,每年年底须向许昌市财政局申报下一年度固定资产预算。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2021年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采购工作,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做好2021年采购预算编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用财政性资金支付购买货物、服务的所有款项均要申报采购预算,包含各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仪器设备、校园信息化软件、文体器材、实训室用柜子、桌椅及服务。

二、采购预算填报说明及要求

1、申报2021年采购预算100万以上的项目(含100万)必须在河南省财政项目库中审核通过(见附件2河南省财政项目库清单 )。

2、双高项目优先纳入学校总体采购计划中,双高项目如果100万以上,也必须在河南省财政项目库中。(见附件3:双高项目清单)

3、各单位2021年采购预算编报按照“附件1: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申报模板”填写。

4、尽量以大专业方向为主制定采购预算,例如机电学院可以按照大专业方向:汽车、机械、电气制定3大类采购计划清单。

三、注意事项

1、2021年度采购预算是各单位2021年执行采购项目的依据,做到应编尽编,编细编实

2、因采购工作涉及的种类多、程序复杂、任务重、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按照采购预算要求组织人员做好本单位采购预算的编报。

四、上报时间:2020 11   11  

五、上报材料:附件1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申报模板电子版,通过学院OA系统上报(暂无需打印盖章) ,详细操作见后面说明。

六、联系人:王甫18503749668 , 万储德18503749697


部门负责人回执签字

                                  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

2020年1013日



附件1: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申报模板

附件2:河南省财政项目库清单(2020、2021库)

附件3:一图看懂教学项目采购关系.png


附:2021年项目预算、立项工作计划(了解下工作顺序和关系)

1、资产预算上报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申报-》学院审核。

2、报许昌市财政局预算部门:一般财政局2020年12月初完成该项工作 。 预算要尽可能考虑周到,相当于给自己明年采购划定了范围。

3、项目立项论证:根据2020上报预算-》2021年立项论证会审核筛选-》项目轻重缓急排序-》计财处2021年预算下发

4、2021年院长办公会和党委会审核

5、提交学院采购领导小组、计财处、资产管理处进行招标采购。

6、签订合同、施工、验收、结算

预算网上OA申请步骤:

1、数字化校园门户登录 http://login.xcitc.edu.cn/cas/login  -》协同办公-》工作流-》项目管理-》教学设备和校园信息化固定资产预算申报

2、填写完成后转交一下步,需指定下一个审批人:实训负责人

3、实训负责人意见:审核后转交下一步,需指定下一个审批人:部门负责人

4、部门负责人意见:审核后一键转交即可

5、设备处审核一键:审核后一键转交即可

6、设备处处长意见:审核后一键转交即可

7、备案上报:设备处有关人员上报计财处、资产处和财政局。

8、完成

账号密码问题咨询:实训1-网络中心马老师

协同办公OA内请先设置自己的手机号,以后如果有本人被退回修改和审核时,会自动接收短信提醒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