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8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9:00,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在综合办公楼211房间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设备处处长鲁幸福,教务处处长杨富营,人事处处长倪继兵,设备处副处长万储德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设备处处长鲁幸福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杨富营对设备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优质校建设、创新行动计划及教学诊改工作指出,信息化平台建设至关重要,要保证保留平台运行数据,在面对优质校创建的决胜关头,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人事处处长倪继兵同志指出,人事管理系统的信息化平台建设需要满足共享性、服务性、智能性和安全性四个特点。

设备处处长鲁幸福就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对优质校建设成功充满信心;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圆满完成职责内工作。设备处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各自工作作出发言,提出问题共同解决,达到了推进工作的目的。

上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下一条: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