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郭长庚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3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副院长郭长庚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调研协调智慧校园建设——学工系统相关工作,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学生处处长杜玉合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协调会。

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对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现况进行了汇报;学生处处长杜玉合结合智慧校园建设对学工工作现有问题及今后系统建设要求等工作进行汇报;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小林对学生数据处理及系统平台建设等工作作出汇报。副院长郭长庚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工系统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工系统要做得基础、牢靠,保证数据源的唯一性,把学生与教职工的信息数据作为基础,实现全院“一盘棋”,其他各应用系统需要扩充可在基础数据上进行;二是在信息化的基础上实现智能化;三是要转变理念,从服务学生及教职工方面考虑,实现周到及时的服务。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