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0浏览次数:

2月18日上午,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在四号教学楼114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设备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处长鲁幸福首先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于寒假一直奋战在岗位上的同志给予了表扬。其次,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在学生正式上课之前确保多媒体教室和公共机房设备运行正常,并与各二级学院结合,将相关软件及时安装到位,保证开学上课正常使用;网络管理中心要确保校园网络安全、畅通;各实训室继续推行“6s”管理;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及实训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最后,对新学年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遵守工作纪律,杜绝迟到早退及擅自离岗行为的发生;二是工作中遵守廉政纪律;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

副处长万储德向大家传达了学院质量年活动的内容,并针对新学期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面言论,反对不当言论,对于非官方报道不可肆意传播;二是遵守工作纪律,反对慵、懒、散的工作作风,对于工作进展情况要按关键点与时间节点及时进行反馈;三是要讲团结,工作才有合力;四是加强实训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教育。最后,万处长对部分人员工作变动情况进行了安排。

工程技能中心主任王强和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小林分别针对工作管辖范围提出了工作要求。

上一条:实验实训设备处召开实验实训室消防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