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郭长庚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2-12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副院长郭长庚针对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调研组对我院实验实训室安全调研结果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进行指导工作。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副处长万储德,工程实训中心主任王强,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小林,设备科科长王甫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鲁幸福总结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调研组对我院实验实训室安全调研情况,并提出根据专家反馈及文件标准进行整改的要求,同时要把专家调研过程中提出的细节性问题作为整改及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副院长郭长庚在听取总结后,对此次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指导。他强调:一,针对此次调研进行总结反馈,加强对实训室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工作做到心里有数、清晰明了;二,实验实训室管理方面注重规章制度的制定与使用,管理过程中工作要抓规范、抓质量、做细致;三,对实验实训室现存在的问题立即提出处理方案,将工作落到实处;四,确保我院各个实训室均配备相应的安全措施,将一切工作做到前面,防患于未然。

 工程实训中心主任王强表示,将针对此次调研结果对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加大排查与整改力度,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上一条:我校合同会签流程系统正式上线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