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17年教学科研设备采购预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8浏览次数:

点击下载电子表格预算文件,其中填报说明请认真阅读

各系部:

   为进一步细化教学设备采购管理,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现拟编制《2017年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及公共教学设施建设预算报告》,望各系部接到本通知后,本着综合考虑专业急需建设和学院财力的原则,编制本部门内部的采购计划,同时各系部要内部组织论证采购计划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可行性,按时申报2017年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以及公共教学设施建设预算。具体要求如下:

1. 最终采购预算以学院统一审核后为准;2017年设备采购将严格按照预算执行,望各系部全面统筹规划2017年的采购计划。(注:技能大赛等设备、装修装饰和实训室整体改造等计划也要列入)

2. 避免重复建设;对照以往已经批复的采购计划,切勿重复购买。

3. 按附表格式上报;点击下载电子表格预算模板其中填报说明请认真阅读。

4. 2016年虽已申报但未列入学院采购计划的项目须重新申报;

5.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11月14日上午9点;

6. 预算报告上报至设备处王甫 18503749668(纸质报告须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同时电子预算发至xzysbc@163.com)。

 

                         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

                                      2015.11.7              

上一条:【2016-2-17】【未通过】机电系PLC网络实训室设备购置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各系部多媒体教室设备资产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