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计算机安全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17浏览次数:

            按照许昌市计算机安全方面的通知,需要对我校计算机信息进行统计,请各部门积极配合,如实填写本部门所有属于学校资产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信息。

        完成时间:2013.4.17--2013.4.19

       浏览器:使用 ‘IE浏览器’ 填写

       填报地址:http://www.xcitc.edu.cn/aqtj/index.asp

        说明如下:

1系统基本操作如下图所示 

 

2:登陆此系统,登陆后点击“计算机登记”开始填写。注意:用户名密码发到各部门办公室,每台计算机都要如实填写,每次填写一台,点击按钮“保存”后,可填写下一台计算机信息。

如图所示

2:如实填写此计算机的主要使用人的姓名(只能填写一个人姓名)

3:如实填写页面中电脑各项信息,不清楚的可以请教本部门人员或咨询

4:其中硬盘序列号是重要信息,必须填写正确,填写页面有硬盘序列号获取工具,点击下载后解压缩,然后运行即可获取自己本机硬盘序号!

 请各系信息人员不要遗漏、错添本部门计算机信息,保证每台计算机都上报,并保证填写信息正确性!

 

上一条:设备处2013年暑假值班安排表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餐卡已经到账2012年11月和12月,2013年1月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