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ZOOM视频会议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20-02-28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满足在线学习、远程科研等方面的需求,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 CERNET、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与美国Zoom云视频通信公司开展合作,为广大教育用户提供兼备高清视频会议与移动网络会议功能的云视频通话服务。该服务广泛适用于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系统,操作方便,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PC随时随地与工作伙伴进行多人视频及语音 通话、聊天、屏幕分享、远程控制等操作。

  有关Zoom的使用和帮助文档可点击下载附件查看或访问https://www.zoom.edu.cn/handbook



Zoom简介:

Zoom是一款多人手机云视频会议软件,为用户提供兼备高清视频会议与移动网络会议功能的免费云视频通话服务。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PC与工作伙伴进行多人视频及语音通话、屏幕分享、会议预约管理等商务沟通。Zoom支持最多1,000名视频参会者或10,000名观看者,是目前领先的移动视频会议工具。


上一条: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下一条:2019年教学设备拟采购项目论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