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举行2013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3-03-12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230分,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201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教学A201室举行。设备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设备处处长鲁幸福根据学院2012年工作总结、学院201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本处的责任目标,鲁处长从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数字化校园建设和多媒体机房管理等方面对2013年设备处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对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部门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的四点要求:1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业务技能培训;2遵守纪律,服从工作分配;3 美化环境,快乐工作; 4廉洁奉公,敬业奉献。

最后王香兰、万储德老师带领设备处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晁召行20131月在党委扩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和精神,力争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新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

2013312

 

上一条:设备处鲁幸福处长率队对多媒体教室和机房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院应邀参加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2年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