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3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以河南大学黄明举为组长,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张万青为秘书等一行五人组成的河南省教育厅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到我校进行检查。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副处长万储德与设备处相关负责人等亲切接待检查组人员,在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交流会后到实训室进行现场检查。交流会由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主持。

交流会上,鲁幸福处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河南省教育厅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人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实验实训设备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举措。安全检查组组长黄明举指出高校实训室建设过程中安全与环保问题的重要性。

交流会后检查组一行人员在设备处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检查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汽车整车拆装检测实训室、汽车空调实训室;建筑工程学院的化学危险品存放室;医疗卫生学院的基础护理实训室;航空工程学院的空乘服务中心及飞机机电维修实训室;财经学院的物流综合实训基地;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的食品分析检测实训室和化学准备室。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指出我校实训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认真听取检查组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

检查之后,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将按检查组专家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防患于未然,做好实训室安全工作。

上一条: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对实训室进行星级考评 下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