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郭长庚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调研

发布日期:2019-01-11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副院长郭长庚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对寒假工作及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调研指导。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副处长万储德,工程实训中心主任王强,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小林,设备科科长王甫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鲁幸福汇报了设备处目前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副院长郭长庚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设备处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指导。他强调:一,期末实训室安全工作不容忽视,要加强对实训室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二,2019年实训室建设项目在各单位上报计划基础上,依据学校实际情况,本着“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的原则,突出优质校建设、教学诊改和特色校建设需求进行详细论证,拿出具体实施方案,推动实施进度;三,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尽快实现各应用系统与校园大数据平台的对接和融合,为全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四,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要起主导作用,督促各部门业务上线,推动信息化的广泛应用。

同时,郭院长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提高工作效率,可在假期完工的工程不拖至新学期;二,狠抓工作质量,各项目进行过程中,设备处负责动态质量监控;三,注重工作效果,保证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

上一条: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对实训室进行星级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