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2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由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秘书长赵鹏、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科长刘学军、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田小勇一行三人组成的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调研组到我校对实验实训室安全状况进行调研,赵鹏任调研组组长,刘学军任调研组秘书。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副处长万储德与设备处相关负责人等亲切接待调研组工作人员。



7338


 实验实训室安全调研交流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主持。会上,郭院长代表我院对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人员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实验实训设备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举措。调研组人员针对实验室安全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我院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与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强等人对问题进行了解答。

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人员在郭院长和设备处负责人等陪同下分别检查了财经学院的物流综合实训基地、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的食品分析检测实训室和化学准备室、建筑工程学院的化学危险品存放室、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汽车整车拆装检测实训室、汽车空调实训室及操作车间,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指出我院实训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人员认真听取调研组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记录。



7444


641C

 调研之后,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将按调研组专家的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防患于未然,做好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

 

上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调研指导 下一条:实验实训设备处召开实验实训室消防安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