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数控实训中心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9-26浏览次数:

【 项目名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数控实训中心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ZFCG-G2013065号

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根据委托协议批准的事项,就“机电系数控实训中心设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机电系数控实训中心设备

2、项目编号:JZFCG-G2013065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机电系数控加工中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须为设备生产厂家或代理商。

3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2013926日起至201310101700(北京时间,下同)止,每天8301130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5楼开标室(东城区三里桥街)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4、其他有关事项: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31023900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东城区三里桥街)5楼开标2,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招标联系事项

1、采购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人:鲁先生;电话:13569999179;地址:许昌新兴东路。

2、采购代理机构: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系人:刘女士;电话:1332399300313193433663E-mailxcgdzfcg@126.com

七、特别说明

1、根据相关规定,凡愿意参加此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必须加入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供应商库,否则我公司不向其发售招标文件。(未办理身份认证锁的供应商请于报名有效期内的法定工作日上午1130分前,前往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信息部办理身份认证锁。)入库请联系该中心信息部,联系人:石女士,电话:0374-2968227(上班时间接听)。

2、本项目接受网上报名(http://www.xczbtb.com),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携带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网上报名成功后,如果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我公司拒绝发售招标文件,由此造成的损失供应商自负。

3、不发售电子版,不邮购招标文件。

 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二十六

上一条:机电系电机控制实训室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机电系电子工艺实训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的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