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我校新一代无线网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

为切实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提升校园基础网络服务水平,我校正式启动了新一代校园无线网络建设,实现了全校所有教学楼、实训楼、综合楼、图书馆、体育馆区域的新一代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为了全面测试新一代校园无线网络的接入质量和使用效果,现正式在全校区域开通测试运行,后续将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实时优化与调整。现将使用方法通知如下:

1.无线网络连接

无线网络名称为“xczyjsxy-2.4G”和“xczyjsxy-5G”,打开终端设备(手机、笔记本、pad等智能终端)的无线网络连接,找到无线网络 “xczyjsxy-2.4G”和“xczyjsxy-5G”,支持WiFi6的设备优先选择“xczyjsxy-5G”速度更快,其他设备任意点击连接其中一个即可弹出认证登录界面。

2.认证登录账号密码

账号为教职工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最后一位为X的用0代替。登录成功后可在“自助服务”菜单自行修改密码。

3.自助服务

上网账号默认可同时在线3台设备,如果需要清除在线设备或修改密码可登录“自助服务平台”进行设置。

自助服务平台地址:http://222.89.165.34:8800/,登录账号和密码与无线账号密码一致。

4.其他事项说明

(1)开通无线上网账号的人员以人事处名单为准,各部门及院系有外聘人员或临时人员需要开通无线上网账号的请提交人员信息(包含姓名、工号或手机号、身份证号)电子版及加盖部门公章的纸质版图片发送至信息中心邮箱xxzx@xcitc.edu.cn。

(2)使用过程中有疑问的教师可现场或电话咨询。

咨询地点:1号实训楼B座1楼东信息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13903740408

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

2022年3月6日


上一条:软件正版化激活平台使用说明 下一条:许职院堡垒机升级后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