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13浏览次数:

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党支部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9日上午10:00,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319房间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鲁幸福同志主持,处里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鲁幸福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9个方面问题逐一进行查摆。与会人员分别从是否存在信仰宗教、圈子文化、干部工作中跑风漏气及热衷题词四个方面进行反思对照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鲁幸福同志结合我处工作实际作出总结,指出目前所面临的三个问题——工作推进慢、工作质量标准不高、服务意识不强,并提出通过此次会议个人要针对问题,抓准工作本质,自行对照查摆的要求。

上一条: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处召开2016年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