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3年秋季全国高校仪器设备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3-10-28浏览次数:

20131024日,为期3天的“2013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高仪展云集了众多国内外仪器设备供应商,集中展示了各种类别的教学仪器,为各高校广泛快捷地了解各类产品信息和先进技术,择优选择产品和供应商,提高工作效率和投资效益提供了展示平台。

我校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鲁幸福处长率队参加了本次展示会。鲁处长一行走访了此次高仪展各参展商,并在展会期间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3全国高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专题研讨会和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高层论坛 。我校教师通过针对性地观看实物展览和现场演示,并与参展商的交流沟通,对教学设备基本性能、内在品质和外观工艺以及是否适合我校实际需要等方面有了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

另外,参加本次展会还为我校进行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的调研、做好今后实验室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在与全国各兄弟院校相关管理人员交流的过程中,了解了高校当前在教学实验实训设备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为我校教学仪器设备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有益的依据。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开幕式

鲁处长听取参展厂家讲解、演示设备

提出问题,并耐心和参展商探讨


我校青年教师体验仿真模拟设备


积极参加会展期间的教育部专家讲座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4年春季全国高校仪器设备展示会 下一条:设备处鲁幸福处长率队对多媒体教室和机房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