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4年春季全国高校仪器设备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4-11-23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2014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以下简称高仪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高仪展共历时3天,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四川省教育厅承办。

 

 

我院郭长庚副院长带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航空系主任张俊才等一行4人参会,结合实验室建设和教学实际需求,各自有重点地参观了感兴趣的展位,详细了解新仪器、新设备的特点和性能;同时,通过听取论坛和研讨会,及时了解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最新前沿动态。本届展会以搭建一流高新设备交流平台,搭建一流工作学术交流平台为核心理念,继续设立了高新技术与信息化绿色校园学校体育装备展示专区,全面展示新时期高校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产品,涉及教学仪器设备、音体美器材、教育教学资源、教育信息技术。

 

 

 

上一条:我处关于职教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2013年秋季全国高校仪器设备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