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同会签流程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06-03浏览次数:

我校合同会签流程系统正式上线

为进一步适应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需要,提升我校办公自动化水平,真正实现校园无纸化办公,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以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的总体规划为指导,协同学校行政办公室、审计处两个部门,在精心调研和积极筹备的基础上反复测试运行,顺利完成我校“合同会签流程系统”的建设。

网络智能办公系统中的“合同会签流程系统”改变过去复杂、低效的手工办公及逐个签字繁琐的会签方式,实现迅速、全方位的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为我校的合同会签管理和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实现“无纸化”办公、历史资料的永久留存和便捷查询;解决学校内部合同信息传递与信息共享滞后等影响学校工作效率的各种问题,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上一条:设备处员工拾金不昧 弘扬我校正能量 下一条:副院长郭长庚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