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处员工拾金不昧 弘扬我校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0-10-28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7日下午18点左右,设备处多媒体教室管理员连俊娥按照往常的工作程序,打扫已完成使用的教学1号楼102教室。打扫期间发现教室座椅上有一个黑色单肩挎包,她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个黑色钱包,若干现金,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当她拿到钱包的时候,她立刻想到失主是学生,丢失如此贵重的东西一定很着急,一定要想办法找到学生把包归还。于是在原地等候,直到晚上22点左右,也没有人来认领。于是第二天他将包交给了设备处领导。在处里领导的帮助下最终找到了失主,是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2班学生李润龙,李润龙对设备处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在普遍认为物欲横流的今天,“拾金不昧”其实是反映一个人、一个部门和一个单位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连俊娥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表现出了我校教职工的高尚人格品质和良好社会公德,也是我们整个学校学习的榜样,我们应该学习她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传达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合同会签流程系统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