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杨富营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13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副院长杨富营到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调研并指导工作。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处长王春辉、副处长万储德、信息中心主任张小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设备处处长王春辉围绕“数据治理高质量、网络安全高质量、信息服务高质量、优效服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五个方面对设备处工作作出全面汇报。副院长杨富营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设备处工作目标准、思路清、措施实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设备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1.高效完成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年度数据填报及典型案例项目申报工作,并加强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使用管理工作;2.对智慧大楼实训基地布局作出进一步细化,抓大放小,合理安排各专业实训场地;3.实训室建设、管理与使用过程中严格按照“6s”制度推行,提高管理水平,为迎接6月份河南省教育厅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做准备;4.根据学校资金分配情况,进一步细化2022年教学设备拟采购计划和方案,并加快推进计划与方案的实施。

    最后,处长王春辉做了表态发言,设备处将围绕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努力提高信息化能力,为我校“双高建设”和升本任务提供高质量服务。


上一条:我校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设备采购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