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传达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23浏览次数:

221日下午,实验实训管理设备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在综合办公楼319室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处长王春辉主持。

会上,处长王春辉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尹二军书记所做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全面开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报告,并从报告中剖析我处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同时指出此次党代会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开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设备处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设备处应有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保持“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精气神,为全校师生做好高质量服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设备采购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设备处员工拾金不昧 弘扬我校正能量